Monday, October 18, 2021

高雄小旅行(一二):鳳山大潤發

 高雄小旅行(一二):鳳山大潤發

2021/10/16

-----


-----

星期六下午,本來要到十全車行採購一些公路車裝備,沒想到撲了個空,應該是國慶連假補休。沒辦法,只好改天再跑一趟。

想說出了門,就附近繞繞,中山西路往西騎一點點,有五權路,向北騎吧。騎了一小段,看到有大潤發。

大潤發,好懷念啊!在新竹時,採買日用品都在大潤發,原來的亞太量販店。選擇的原因,近?或者,洗髮精習慣的牌子,在大潤發好買。

回高雄後,念著要去一下。疫情關係,就不大想出門。這天心血來潮,居然不期而遇。進去繞了一下,規模好像比新竹的小了一些,也許大了一些,因為是兩層,還比較像愛買。走出大潤發後,又逛了一下迪卡儂,就是大型的體育用品店。也可惜不像新竹大潤發旁有耐吉的零碼鞋可以買。查了一下網路資料,捷運鳳山站往東右轉一小段就有專賣店,下次可以去逛逛。

意外的隨性,隨性的意外。

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