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八字看名人(一六):趙藤雄

X庚癸甲
X子酉申

生辰: 西元1944年10月 3日陽男
陰曆甲申年八月十七日午時

行運歲數: 1 歲 270 日, 每逢 丙年6月30日交運
大運: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

趙藤雄 小檔案
出生:民國33年10月3日
學歷:省立苗中、1999年榮獲美國紐約國際教育學院榮譽博士
現職:遠雄關係企業董事長
嗜好:爬山、閱讀、旅行

-----

這期天下提到趙藤雄。身旺傷官生財的月刃格,有閱讀嗜好,則可能透印。要等甲木偏財得地,才能一展雄風。

一九六八年,他當包商蓋住宅的第一年,就被倒帳三百九十萬。當時在松山可以買二十間房子。時值戊申年,偏印比肩大忌,在偏印戊運。

民國五十八年,他決定放手一搏,成立遠東建設。民國六十年代,切入工業廠房,卻意外走出差異化產品。時已進入寅運。

兩千年庚辰政黨輪替,忌土金的趙藤雄踢到鐵板。政府宣布廢核四,一夕間客戶退定廠辦,大量存貨讓趙藤雄積壓了近四百億資金的案量。加上當時遠雄人壽虧損,海洋公園工程延宕,趙藤雄遇到事業第二次黑暗期。

辰合子有解,快速處理危機。卯運正財又上一層樓。今年丙戌年已經進土金的庚辰運,未來十年,我想同庚辰年,庚運危機,辰運有解,咱們拭目以待!三年後要退休,過程或將一波三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