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八字看名人:王文洋

王文洋,八字疑為

X壬辛辛
X申卯卯

【名人】:王文洋【出生地】:台灣台北【生日】:1951-04-02 【星座】:牡羊座【生肖】:兔【身份】:王永慶的長子、宏仁集團的主子。(資料來源)

王永慶,八字疑為

己庚辛丙
卯申丑辰

王永慶八字(資料來源)

王永慶娶有三位妻子,分別是郭月蘭、廖嬌與李寶珠。李寶珠曾是台北市博愛路黑美人大酒店紅極一時的酒女,花名「櫻花」。錄自公元2001年4月《台灣政商家族》) (資料來源)

因為婚外情而被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逐出家門的長子王文洋,今天(17日)現身在迎靈的隊伍中,但身旁只有兩名子女相陪,他那一位不被王永慶認同的紅粉知己呂安妮,始終沒有出現(資料來源)

王文洋曾在台大擔任教授,1995年與商學研究所博士班的學生呂安妮爆發婚外情,引發軒然大波。當年他和呂安妮的感情不被父親王永慶支持,而他對於兒子和柏妍安的戀情有何看法?沒想到他直言,不相信王泉仁和那個人(柏妍安)可以固定!因為他覺得兒子還不夠成熟。但如果兒子認為自己可以和女友「固定」呢?王文洋則說,我會說不可以,但能怎麼辦呢,雖然不相信兒子眼光,但會尊重他的決定(資料來源)

-----

在古代,豪門巨賈多為三妻四妾,而其偏房則有不少是青樓女伎。在今日,有錢人還是喜歡與演藝人員在一起。八字上的結構,或許是身旺財旺喜食傷。王家祖孫三代感情生活其實蠻像的,有趣的是其父不認同其子,也遺傳了下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