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9, 2006

帶著思念去旅行

最近誠品舉辦旅行節,活動期間(5/19 ~ 6/18)可以聽到這張CD,歡迎大家到全省誠品門市或 誠品網路書店試聽、選購。

-----

2005/3/26

台北、桃園、新竹都有門市販售,也可以匯款轉帳方式購買,詳情請見作曲者的部落格。

-----

2005/10/31

升級成VIP金卡的會員一年。除了連線穩定、廣告不見,最主要的是多了音樂播放的功能。朋友從事音樂創作多年,投入了熱情與心血,最近終於要出自己的CD 了。幫忙宣傳一下,算是今年送他的生日禮物,剛好可以播到生日過後。網誌右下角有他的網站,請多捧場。另外發現留言版的訪客留言功能可以開啟,所以也歡迎 大家來留言哦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純音樂的CD很難有市場 除非他自己辦音樂會自己演奏 然後發新聞稿邀請藝文版的人來試聽 還要自己寫個心情故事 否則就只是做給自己聽 然後哀怨半年

不錯聽 若加上歌詞或新詩朗誦會更好... 很適合電影配樂 將來我若有機會做製片會考慮使用...
alice 於 October 31, 2005 10:43 PM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