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3, 2019

Solar Arc

Solar Arc

2019/05/23

-----


Fig. Solar Arc [1]。

-----

太陽在指定時間內沿黃道行進的距離。

太陽弧方向是一種基於太陽晝夜運動的預測方法。 所有行星和軸的移動量都與太陽在一天內移動的量相同,這象徵著一個人在生命中逝去一年。 M Coeli 的運動也是基於太陽的運動,這意味著:太陽和 M Coeli 之間的距離始終保持不變。 然後,所有其他房屋尖端的移動基於 Medium Coeli 的移動。

可以使用太陽在任何特定日子行進的實際距離(真正的太陽弧)或使用平均值:使用 Naibod 鍵可以找到的平均太陽弧,這是太陽的平均晝夜運動。 弧線59分8.33秒。

插值可用於計算真實的太陽弧。 結果值僅與平均太陽弧略有不同。

因此,計算太陽弧的一種簡單方法是將進展的太陽視為一年中移動一年,然後將其他行星旋轉相同的度數。 例如,如果在出生日期後 30 年內需要進行太陽弧計算,只需將太陽和所有其他行星從它們的出生位置移動 30 度。

-----

解釋

太陽弧被解釋為類似於其他二級和三級級進展。 應特別考慮以下幾點:
  • 在出生圖中形成具有星座因子的方面的定向行星或軸將充當觸發器,即它將激活出生圖中的因子。 應使用緊密的球形,一般在一度以下,有效期為幾個月。
  • 移動到新標誌或房屋的定向行星或軸線表示生命中新階段的開始。
  • 軸:需要非常準確的出生時間來使用定向軸,因為預測的不准確性非常大,使得它們幾乎毫無意義。

一些占星家發現太陽弧非常準確。 其他人對太陽弧的成功較少。

-----

References

[1] Solar Arc - Astrodienst Astrowiki
https://www.astro.com/astrowiki/en/Solar_Arc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