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At Basin Street

Clifford Brown/Max Roach Quintet


我在中學一共吹了五年的小號,直到很久以後,遇到Clifford Brown,我才驚豔到有人可以把小號吹的這樣快、這樣純、這樣漂亮。乾淨俐落,毫不拖泥帶水。慢板的部分我就沒特別注意了。至於Dizzy強不強?我只聽的到很快,他吹的很爽,我是不大能跟的爽起來就是了。小號王子Wynton呢?他吹古典時音色之漂亮是沒話說,爵士有個格,大師的雛形,但是火候還沒到。至於小號惡魔Miles,他的專輯求新求變,幾乎張張精彩,技巧,就不研究了!我還聽不出來好不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