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6, 2008

八字閒談:相同八字的例子

hsktwg7:敬邀各路高手共參

生辰八字:陽曆1965年4月24日清晨5時55分。(男)
陰曆(台灣曆):五十四年三月廿三日卯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先天八字:

時 日 月 年

乙 戊 庚 乙
卯 申 辰 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天運程:
      ←07(虛歲)
壬癸甲乙丙丁戊己
申酉戌亥子丑寅卯
每逢:年齡個位數2、7歲的農曆七月交割
現行:丙字運。乙酉年41歲(虛歲)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小弟的家鄉,有一個和小弟我一模一樣生辰的鄰居(兩人出生相差15分鐘,我先,他後)。
我們是喝同一條水圳的水長大的,他家距我家,不到一百五十公尺之遙。
我跟他,真的是有很大的差異。不過,我們的相同點也很多喔。

.

小弟先父肖牛,母肖羊。       他父牛,母蛇。
我身高173,体重94(我高,而且胖)。他身高162,体重50(他矮,又瘦又乾)。

-----

以上的例子還有許多不同之處,如果從父母的生肖來論,丑未沖土旺,巳酉合金旺。一身旺,一洩重,就可以解釋體型的不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