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15

楊基寬

楊基寬(1959年11月16日-),104人力銀行董事長。 楊基寬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外文系。1990年加入朋友創辦的精元電腦公司,1993年離開精元電腦,失業兩年。1996年創辦104人力銀行。(wiki)

X壬乙己
X寅亥亥
534333231303
己庚辛壬癸甲
巳午未申酉戌


建祿格跟當老闆沒有直接相關性,但以八字學理上來說,建祿格身旺可任財官。類似的格局有隱地跟邵逸夫。

X壬辛丁
X寅亥丑
隱地。

X壬辛丁
X申亥未
邵逸夫。

楊基寬時辰不知,但以未運開始創業賺錢來說,時柱有財星,透出,的可能性較大。 乙巳丙午丁未,以丙午時氣魄較大。大學讀外文系,時柱不一定要金,因為大運有。

丙壬乙己
午寅亥亥
534333231303
己庚辛壬癸甲
巳午未申酉戌

「那天是1993年5月1日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!」104人力銀行總經理楊基寬的妻子顧蘊祥說。「因為從那天開始,他就沒薪水了。」(internet)

癸酉年丙辰月壬午日,虛歲35,大運辛未。

辛未運主要跟己亥柱與乙亥柱合。未合亥讓乙木傷官更強,於是傷官見官。在此驗證丙午時是有可能的,因為大運的辛合掉丙火偏財。金不強,乙木還可回剋辛金。

1996年2月1日,104人力銀行正式成立,第二年公司就損益平衡,第三年開始獲利,近2、3年的EPS高達10元以上,也剛獲證交所通過上市,成為第一家上市的網路公司。(internet)

乙亥年己丑月戊辰日,虛歲38,大運辛未。交未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