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2, 2015

新-八字看病0032:腳容易扭傷

新-八字看病0032:腳容易扭傷

〈2005乙酉年〉

癸辛戊丙
巳亥戌辰

生辰: 西元1976年10月26日陽女
陰曆丙辰年九月四日巳時

行運歲數: 5 歲 350 日, 每逢 壬年10月11日交運
大運: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

命主自小身體無大礙,唯有偶爾偏頭痛、失眠、眼睛較易疲勞等健康問題。還有就是腳很容易扭傷。昨天莫名其妙腳踝痛了起來,今天不信邪出門走半天路,現在腳更痛了..... :~~~ 07/22/2003(資料來源:Destiny命理醫學版)

-----

腳容易扭傷,腳踝、膝蓋等腳關節,定位為肝腎水木的問題。眼睛,則跟肝有較大關係。本命巳亥沖,能量集中在水火。辰戌沖,土越沖越旺,又透。土最旺,剋水,水弱。金也弱,因此無法化土生水。又因巳亥沖,水不能生木。肝腎可能都不大好。

甲戌庚辰年都曾扭傷腳,因辰戌沖之故。乙未運癸未年己未月乙未日腳踝痛,也因土旺之故。天合地沖,有點少見的八字。

-----

〈2015乙未年〉

乍看是個火土金水相生的八字,命主自述自小身體無大礙。丙得祿生土,辰戌沖透土。金水木不足。取食傷生財壞印。杞菊地黃丸(熟地黃,山茱萸,山藥,澤瀉,牡丹皮,茯苓,枸杞子,菊花)(http://yibian.hopto.org/fang/?fno=29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