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有情無情

異性相吸,同性相斥,陰陽不同者有情,陰陽相同者無情。

有情 無情
正官 七殺
正印 偏印
劫財 比肩
傷官 食神
正財 偏財

無情者七殺,法律、軍警、外科等。
無情者偏印,以文史哲而言,哲學,很硬的知識,也屬偏印。宗教、玄學、術數,都是偏印。偏印,我會的一定要教你。或者,我會的,根本就不想教你。
無情者比肩,熟朋友、親兄弟,又不服輸,競爭心強。
無情者食神,我自顧自發表,懶得理你意見。藝術家者屬於此類。
無情者偏財,我的財物,但我不大在意,基本上只想處理,不會特別想擁有。

有情者劫財,大家都是好朋友。
有情者傷官,我講的話,通常和你不同,但我就是很想和你辯。

有情者正財正官正印,天上三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