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八字的故事(七):太白金星

X辛X癸
亥X酉X

一年前太白金星公司找我去面談,我雖對太白金星五百多的股價有興趣,可惜每週八十小時起跳的工作時間進去大概不到三個月就掛了。八十小時有多長呢?如果早上十點上班晚上十二點下班再加上週末十小時的加班,不提了。有意思的是我後來到太白金星樓下上班,這家公司有位同仁在我報到之前剛好跳到太白金星公司上班了!

丑酉半合金局,食神得雙刃,可算是還不錯的八字,金水相生,這個偏印就顯的有點多餘。自言有骨質疏鬆的毛病。膚不白,異哉!前陣子還好。午運丁年木火月,最近火旺我看他在太白金星公司要被操翻囉!

No comments: